weix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xh

博文

研究表明美国在医疗卫生方面的花销没有使它成为最好

已有 3862 次阅读 2008-8-31 22:05 |个人分类:未分类

根据星期二发布的研究结果,美国在卫生保健方面的花费是其他富裕国家的两倍,但没有得到相应的结果。

在《医疗事件》杂志上发表的对五个富裕国家的研究中,研究者们发现没有哪个国家有明显的最坏或最好的医疗体系。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Gerard Arderson及其同事制定出一个21个医疗领域的目录,他们将横向地比较五个国家——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新西兰和美国。

安德森在对记者的电话简报中说:“在这所有的21项指标里,这五个国家中没有一个始终是保持最好的或最坏的。”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能够得到最好的医疗的地方,没有这个地方。每个国家至少有一个指标是排在第一位的,也至少有一个指标排在最后。”

但是,他说美国的钱花得不值。“鉴于我们比别的国家多化一倍的钱,美国尤其应该关心这些结果。花得钱多,并不一定就会有好的结果。”

由联邦基金资助的安德森的国际卫生专家团花了五年的时间做这个研究,从五个国家得到诸如乳腺癌、白血病存活率、自杀率、哮喘死亡率、接种率和癌症检查等领域的尽可能新的数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548-36846.html

上一篇: 供水紧张对和平构成威胁
下一篇:美国大部分成年人的心脏病风险较低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7: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