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huan3605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huan360502

博文

感动于:钟伟强 and 毕夏《Hey Jude》

已有 4993 次阅读 2013-8-25 18:4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又是一季中国好声音时,又是我开始追剧时。
   
昨天汪峰组的PK赛,最后一组钟伟强 (Simmon)PK毕夏《Hey Jude》。真是太让我感动了!百看不厌,感动了我,温暖了我!看了五遍,哭了五次!喜欢Simmon的无私,有爱,执着和坚持!用80%的时间,毫无保留的教毕夏,尽情享受着舞台演唱,带动和感染了全场!喜欢毕夏的真诚,直率,懂事和有爱!毫无掩饰的表达自己的情感,对帮助自己的每个人都心存感情,舞台下的虚心和努力换来舞台上的激情和光芒。

他们进场的时候就与其他组不同,不像其他人说的,要表现自己,要全力以赴,希望继续留在舞台上、、、、Simmon是来享受和年轻人玩摇滚的乐趣,而毕夏是和他一起来演唱的,她希望他们的热情演唱能High 翻全场。当导师汪峰要宣布结果的的时候,他们亲友团没有在下面高喊各自的名字,而是安静的等待,等待汪峰的决定。因为这时已经没有了竞争,有的只是合作和友爱!他们两个人就是一个整体,一对朋友,师生,父女的组合。这场PK赛完全演绎成了一场他们两个的演唱会,已经达到了毕夏的目标:High 翻全场。

当那英问Simmon女儿来了吗?他说来了,指了指毕夏。他已经把他当成自己的女儿了。所以才会那么无私的爱护他,教她。教她英文,教她这首歌的背景,教她唱歌。当华少问毕夏,Simmom是不是可以看成她的父亲时。她没有直截了当的说是。而是说像半路出来的父亲,她是他的半个女儿,能给的只有这么多!这是非常真诚也是非常确切的回答。因为毕竟相处的时间不是很多,如果完全说是,至少我会觉得有点假,会觉得是被华少诱导的回答。虽然她说只是半个女儿,但是当晚,她却做到了一个女儿能做的。今天晚上他们就是一对父女。实际行动比话语更真实,更有说服力!当宣布毕夏晋级时,她下舞台后,没有走远,而是和其他人一样在向其他导师呐喊希望能留下他。Simmon最后要离场时,他蹒跚地走下舞台,也许他脚上的痛风症还没有好!而这时毕夏从舞台的那一头冲过来了,追上他,给他拥抱,鼓励,温暖和力量。不要让他一个人孤单的下场。像一个年轻人在扶一个行动不便的老人,好有爱,喜欢毕夏!

毕夏是幸运的!有导师汪峰的偏爱,也有对手Simmon的爱护,教导和指点。

Simmon是幸福的!有全场所有人的支持和尊重,有一个心疼他的亦女亦友-毕夏。

汪峰是成功的!这样的编排凸显了Simmon的实力和毕夏的悟性!以及他们之间隔辈的爱!

这样的比赛达到了最好的效果。实现了三赢!让观众深深地爱上了他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1168-719624.html

上一篇:回家的记忆
收藏 IP: 202.101.102.*| 热度|

5 武夷山 齐国臣 苏光松 翟自洋 qqliste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