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源于平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pjsj313 博士研究生,学术浪子,略知石油测井、计算机软件开发

博文

中油测井并入长城钻探新动向(09年2月14日)

已有 6488 次阅读 2009-3-16 22:29 |个人分类:新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油测井, 长城钻探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e912250100byhn.html~type=v5_one&label=rela_nextarticle

中油测井公司并入长城钻探之后,长城钻探公司根据CNLC的部门级别和层次听取了汇报,然后做了部署。基本思想是:

第一、要求测录试专业保留原来的作业模式,人、财、物由长城钻探统一管理,各专业产值要在09年以后的3年保持高于25%的增长率。

第二、人员工资在将来3年内保持一定的增长,预计超过10%。

第三、年终奖金继续发放,这是个好消息,下周肯定到位。

第四、将来成立三个研究单位,大概是工程研究院,测井技术研究院,能源研究院等。

第五、目前总产值大约是130亿,人员总数3万多,将来3年产值至少翻一番。

第六、针对国内油田服务市场,长城钻探的思想是不争夺低端市场(言外之意可以考虑高端市场)。

第七、长城钻探对于市场的开发激励机制比CNLC要强的多。

第八、长城钻探运作是以项目为基础的,项目部具备很大的自主权,包括发放工资和奖金,签订服务合同等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701-220737.html

上一篇:老外上中文课的笔记【转贴】
下一篇:【生气】【愤怒】【疯狂】和【哭笑不得】的区别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