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x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ngxz

博文

错峰出游需要错峰放假

已有 2022 次阅读 2015-10-7 12:5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据说今年(2015)的十一黄金周出游人数达到7.5亿人次,很多景点都是人山人海,于是很多人又提出了“带薪休假、错峰出游”的老话题。我认为错峰放假也可以错峰出游,例如:十一国庆节可以有多种放假方案,有些行业从1日至7日放假,另一些行业从25日至1日,这样就能错峰出游,缓解出游拥挤的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857-926155.html

上一篇:让水果变得更甜
下一篇:鳄鱼的免疫系统
收藏 IP: 60.213.232.*| 热度|

1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