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x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ngxz

博文

让所有商品都有故事

已有 1671 次阅读 2015-7-6 20:34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给每个商品带一个故事卡,传递优秀劳动者的故事,可以鼓励劳动者争当技术能手,干好工作;也可以让消费者珍惜商品,减少浪费。

例如:“这台电视机是强强检查的,强强是XX车间的技术能手”——鼓励劳动者争当技术能手。

“这件西服是欢欢缝制的,欢欢家的小花狗生了五条小花狗”(也可以带上小花狗的照片)——让劳动者工作有干劲。

“这条毛巾是菲儿生产的,菲儿有一双大眼睛”——鼓励消费者珍惜商品,减少浪费。

“这件手机婷婷装配的,婷婷今年就要结婚了”——让消费者也沾沾喜气。

——看《与世界做生意》有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857-903332.html

上一篇:为《与全世界做生意》点赞
下一篇:真大师假大师
收藏 IP: 60.213.2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