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76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765

博文

真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吗?

已有 2834 次阅读 2011-11-27 18:0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事业单位改革

国务院法制办网站http://www.chinalaw.gov.cn/看了一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偌大的13亿人民反馈草案意见的才区区2662条,这样下去,国务院出台的政策是不是将离我们越来越远?也远离我们民众的利益和心声?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吧,同胞们!否则一旦不利于社会公平公正发展,不利于没有背景的大学生就业,甚至下一代,不利于防腐制度的建立以及自己工资的收入,呵呵……那就是显性的事已关己了。民主与法制建设需要从我们基层开始,这将会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谢谢朋友同胞们为国家的法制法规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提高全民民主参与意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7470-512213.html


收藏 IP: 58.254.93.*|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