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jaso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gjason 科学源于伪科学,终于不科学。

博文

如何处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

已有 3506 次阅读 2013-4-26 16:2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如何

如何处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难道仅凭道德教育就可以了吗?在当下通过利益交换将集体利益转变成个人利益的盛行风气下,这样的道德教育还有说服力吗?还是选择法治吧,并忠实的执行她。不要让做事的人心灰意冷,让那些只"做人"不会做事或不作为的人大行其道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7673-684252.html

上一篇:写在2013年国家基金申报前夜-多些雪中送炭,少些锦上添花
下一篇:学生毕业了
收藏 IP: 58.242.1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9: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