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老妈,抱歉哇,今天又要你吃烧糊了的菜

已有 4427 次阅读 2012-10-3 12:3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

我们家很原始的,做菜烧水都是用柴火烧得,唯一高级点的就是用电饭锅做饭,最近进了个用电烧水的壶,但是不怎么用,老妈心疼电费哇。

我在家的时候一般都是我负责做饭,老爸他老人家负责烧火,老妈总嫌老爸烧得很旺,菜容易被烧糊,老爸总不听,拼命往灶里塞柴。

前天做土豆,我就想做成土豆泥,容易吃,那个我已经放了不少水了,把锅盖一盖,我就玩了一下手机,拿起锅盖,再一铲,底下全糊了,呜呜。

我怨老爸,就不能少塞点柴么,老爸一听不乐意了,反驳说你怎么就不看着火,自己玩手机还怨我。

今天做菜的时候,我吩咐老爸不要塞那么多柴,要保持中火,老爸也答应了,可到最后菜还是烧糊了,因为在烧菜的时候我玩了两分钟手机,就这两分钟,汁全收干了,还糊了,爸爸哇,这火咋就这么猛呢!

记得以前烧绿豆沙,我把半锅烧成了一碗,我觉得自己很牛掰的哇。

老妈,抱歉啊,我保证下次做菜的时候一定不玩手机。我保证下次不把菜烧糊,真的哦。

ps哥哥做菜很好吃,我做的菜,哥不吃几口的,呜呜,为什么嘛,高兴的是哥前几天表扬我了,说有进步,呕耶,我要继续努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618829.html

上一篇:写点东西吧
下一篇:告诉你们哦,他们都是可爱的孩子
收藏 IP: 117.136.33.*| 热度|

25 李学宽 刘波 曾新林 武夷山 赵美娣 朱艳芳 王春艳 庄世宇 张玉秀 伍新燕 徐建良 李宇斌 杨学祥 李本先 褚海亮 吕喆 陈安 李土荣 朱晓刚 MassSpec1688 sz1961sy zzjtcm fansg FloatingRose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