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写点东西吧

已有 2986 次阅读 2012-10-2 20:0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东西

自己把自己关了几天,后天该出去走走了,要不然得发霉了,很害怕出去闻汽车尾气,也很害怕人挤人,不过,走走还是有好处的,一个人去走走吧。

中秋前一天堂哥带着小侄女来我们家,估计家里的灯光太暗了,小侄女不习惯,进来不到一分钟就扁嘴了。

小侄女快两岁了吧,胆子忒小,很黏她的爹妈,那天晚上我知道她害怕,她爸爸抱着她我还要走过去吓她,说了晚上要把她捉走还是啥混帐话,我忘了。

第二天堂哥说我很坏,把小侄女吓得整晚都在哭,这个能怨我么?呜呜。小娃娃胆子太小了,我真有点担心。

这几天看了点闲书,觉着时间有点不够用,如果给我两天时间,什么都不用干,就看自己喜欢看的书,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可惜,有些无厘头的事情还是要做的,逃不掉啊。

最近时不时就会看看自己过去写的那些无厘头的博文,感觉现在的我再也写不出以前那种风格的博文了,刚来的时候谁都不认识,说啥话也当放屁。

我还是想像以前那样,想到啥就写啥,在这,我就是那个没大没小的小屁孩,你们疼我的就把我当小孩看吧,我写的很多废话你们也别太当真。

未来的一段日子里,我还是想多写点特教方面的博文,看的人估计不多,但我希望自己能坚持写下去,不要因为点击率低就不写。

九月,终于知道自己想干什么了,呵呵。

ps去年今日,我一个人在小山区的特殊学校呆着,记得国庆七天大家都走了,狠心地丢下我一个人在学校。弄得我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不敢关灯,坏蛋。

祝各位节日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618658.html

上一篇:反思:进步抑或退步
下一篇:老妈,抱歉哇,今天又要你吃烧糊了的菜
收藏 IP: 117.136.33.*| 热度|

26 李学宽 蔣勁松 苏德辰 朱晓刚 刘艳红 伍新燕 平文丽 庄世宇 吕洪波 肖海 曹广福 曾新林 陈筝 张玉秀 徐长庆 王春艳 刘波 杨学祥 王善勇 丛远新 zzjtcm xqhuang MassSpec1688 FloatingRose fansg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