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让我最后一次对你说:我喜欢你

已有 3313 次阅读 2012-9-26 23:1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喜欢你

喜欢不等于爱,呵呵,喜欢你,淡淡的,并不浓烈。反正我自己说不上为什么喜欢你。反正就是有好感,时不时就会想请你。

今晚聊电话的时候姨姨一猜就猜到我喜欢的是你,我说,你的眼睛可真雪亮啊,哈哈。

不过,猜到也木有用咯,哈哈,我只想把喜欢深埋在心里,闲时细细回味一下,想想你的好,哈哈。

最后一次,大胆地让我傻傻地说一次一次: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你哦!哈哈!亲口对你说是不可能滴。

你要好好的,要继续做我的好朋友哦,嘻嘻!

么么!

十一点了,快睡觉吧,之所以会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在听歌的时候又不小心想起某人了,哈哈。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想了,真的不想了,真的哦。要相信我哦。

谁都不能乱说话,谁说我和谁急。

全部乖乖睡觉去。晚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617041.html

上一篇:我和小屁孩们的"战争"
下一篇:反思:进步抑或退步
收藏 IP: 117.136.12.*| 热度|

18 陆俊茜 丛远新 刘全慧 李伟钢 刘艳红 曾庆平 李学宽 朱晓刚 王善勇 刘玉仙 鲍海飞 李土荣 朱艳芳 王芳 吕洪波 MassSpec1688 dulizhi95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