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我和我的孩子们(1)

已有 2857 次阅读 2012-9-24 21:5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孩子

今天和黄先生带着孩子们进行垫子大清洗。

一个小孩专门捣蛋,一个小孩只刷地不刷垫子,一个小孩精神不佳,一个小孩干着干着活溜了,需要我去追捕……好玩吧。

清洁的时候我的鼻子吃了点消毒粉,狂打喷嚏,黄先生还要笑,气人。

我们边玩边清洁,快下课的时候我担心搞不完没饭吃,最后本小孩出马了,刷刷地一下子就把其余的几块垫子刷好,这就是效率。

垫子刷完了,黄老师的裤子湿了,我拍手叫好,哼哼,他老人家还说以前从不干这些活,看吧,和我搭档多好,运动量足。

小屁孩们洗脚洗手的时候我不小心把臭小希的裤子衣服全弄湿了,小屁孩一回教室立马把自己脱个精光,幸亏有衣服换。

中午睡觉的时候,恶魔基把衣服裤子都脱光了,就剩一红裤衩,我疯了,看见他臭小子睡那么香,好吧,你就光着吧,继续睡觉。

这几周和黄先生搭档那是相当的快乐,灰常感谢黄先生的照顾。

PS今天下午把手给挠出血了,我告诉臭小希痛痛,让他给我吹吹,小屁孩吹完后伸出舌头,然后把手往舌头那抹了点口水往我伤口抹。

黄先生说这叫以毒攻毒,胡扯。虽然小屁孩不会说话,小屁孩那可爱劲乐死我了,真的很可爱的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616431.html

上一篇:小小方印,赠予诸君―记得把它取走哦
下一篇:我和小屁孩们的"战争"
收藏 IP: 117.136.12.*| 热度|

21 陈国文 陈湘明 李学宽 朱艳芳 刘艳红 李伟钢 曾庆平 刘旭霞 张玉秀 丛远新 陆俊茜 杨秀海 杨正瓴 蔣勁松 朱晓刚 武夷山 许培扬 吕新华 王春艳 zzjtcm MassSpec168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