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小小方印,赠予诸君―记得把它取走哦

已有 4173 次阅读 2012-9-22 21:47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礼物

自学篆刻快一年了,八月的时候有过放弃的念头,当时自己骂自己,如果因为受了挫折或懒惰而放弃,我真不是东西。

上学的时候基本一天一印,现在不行了,只能利用周末的时间刻印,周一到周五每天基本只花半小时看看别人的作品。

玩了快一年了,希望自己能好好玩下去,坚持下去,别轻易放弃。

最近刻印总喜欢借助大拇指某个部位发力,长茧了,刚开始摸上去感觉怪怪地,现在好多了,就是刻完后手指感觉火辣辣罢了。

呵呵,玩嘛,总要付出点代价了,高兴。

欠着各位的印我一定会慢慢补上的,我没有忘记,博文为证,不知道边毛毛还有木有看runrun写的博文。

边毛毛,我想对你说,你的印,我记住的,只是那三个字我一直想不到该怎么刻罢了,总有一天我会把它交到你手上的。

呵呵,废话不多说,小小方印,赠予诸君,愿君健康、快乐!

02 你没说让我刻啥,那就刻你名字吧

03 嘻嘻,介个是我主动刻的

04 最迟周五前应该能收到,哈哈

05 山东小子,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06 兑现诺言

07喜欢上面那方还是这方

08 送给杨老师滴

09 上次刻好忘上传了,嘻嘻

10 呵呵,第一个给偶发短消息的人,留个纪念呗

11 愿你喜欢

12 我就想刻一个好看的,我要继续努力

13

14

15 我不知道你喜欢哪一方,我一直在改,不知道你的感觉如何,先收着吧

16 这个收尾不错,呵呵

时间有限,精力有限,慢慢磨,闲时刻印,忙时该干嘛干嘛去。

还是那句,祝各位朋友:健康快乐!

么么!

01 刚刚上传失败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615865.html

上一篇:乱中取乱
下一篇:我和我的孩子们(1)
收藏 IP: 117.136.12.*| 热度|

52 蔣勁松 李宁 刘波 武夷山 陈湘明 刘洋 余昕 蒋继平 罗汉江 汪育才 肖海 吕喆 曾新林 王善勇 边媛媛 陈小斌 温世正 李土荣 朱晓刚 刘全慧 平文丽 陆俊茜 徐长庆 吕乃基 陈沐 陈龙珠 庄世宇 陈国文 朱艳芳 边一 王晓明 孟津 王芳 赵斌 李学宽 陈安 罗帆 杨学祥 李泳 雷栗 王桂颖 王华民 张骥 刘新 杨正瓴 吕洪波 戎可 xqhuang MassSpec1688 zhangcz07 SXN837281523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