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091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by0912

博文

今天开了博客

已有 2316 次阅读 2012-4-8 12:1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开通博客

以前似乎也开过一些类似博客的东西,但都是随情而发,很难坚持下来,或者有时候惰性很强。
经历找工作,行业选择以及对未来的思考,感觉一个人还是需要有深度,会思考。我很缺少这个方面。
看到科学网很多牛人的深度思考,感觉自己应该给自己一个平台,然后对专业、对行业的思考学会表达出来,用文字。
做一个扎实、踏实的研究者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6381-556722.html


下一篇:找工作小计
收藏 IP: 218.94.14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