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harr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harry

博文

[转载]2023年度“翰笔计划医学中青年编辑”华誉-美捷登专项科研项目结果公示

已有 945 次阅读 2023-7-8 21:3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为进一步促进医学科技期刊的繁荣与发展,鼓励中青年医学科技期刊编辑积极开展编辑学研究,提高中青年编辑的科研创新能力,在华誉出版社和美捷登主编夏华向教授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医学期刊专业委员会设立2023年度“翰笔计划医学中青年编辑”华誉-美捷登专项科研项目(以下简称翰笔计划:华誉-美捷登专项)。

本次项目经中青年医学科技期刊编辑自主申报,共收到标书52份,其中,申请重点项目共30项(申请资助项目18项,申请立项项目12项),申请青年项目共22项(申请资助项目12项,申请立项项目10项)。

秉承“公开、公证、公平”的基本原则,202375日,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医学期刊专业委员会在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召开了2023年度“翰笔计划:华誉-美捷登专项审评会,特邀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医学期刊专业委员会委员和万方医学期刊专家委员会委员共14位评审专家现场审评,并设立审评会6人组的监事组。其中,华誉-美捷登陈康艳副总经和和学术主任廖庆姣博士作为代表出席审评会并担任监事,确保评审工作的科学与公正。

9.png

华誉-美捷登此次与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医学期刊专业委员会合作提供项目资助,是为了给青年编辑提供更优质的发展平台,为中国医学期刊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奋斗在医学研究与发表道路上的青年学者们!除学会项目管理费等必要支出外,用于资助的总金额共计9万元。其中,重点项目资助6万元(1万元/项,合计6项);青年项目资助3万元(5000/项,合计6项)。现将2023年度“翰笔计划医学中青年编辑”华誉-美捷登专项科研项目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专家审评会现场

 




转载地址: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824-1394566.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0435-1394610.html

上一篇:[转载]美捷登精彩点评2023JCR受关注的SCI期刊影响因子
下一篇:[转载]关于美捷登品牌被盗用的严正声明
收藏 IP: 202.105.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