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最近在淘宝上遇到不讲诚信的商家

已有 3072 次阅读 2011-4-23 22:21 |个人分类:无言申诉|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国, 淘宝, 会员, 唐狮, 顺丰

    我比较喜欢Tonlion,唐狮的衣服,我3月7号到3月18号在唐狮的一个网店买了件衣服,然后唐狮的老板给我发短信说,只要这个时间段买衣服的都可以在唐狮堤岸注册永久会员,享受全年顺丰免费邮件服务!
    当我发给他们信息时间,老板给我回说,我只能买够98元的才可以,当时给我发短信时间就说,只要在这段时间买唐狮的物品都可以,现在又给我发了这样的回信。说我不符合条件,令我伤心极致,我以前那么的喜欢唐诗的物品,现在老板竟然出尔反尔,还给我发短信说,我简直气急败坏,因为这我不在喜欢一个品牌,因为这我又伤心一次,中国的这些商人怎么老是伤害国人善良的心。无语,可悲,又可叹!这些商家,不能不给曝光,这些企业要是这样下去迟早一天把国人的心都伤透了,大家也就对这个企业失去了信心,从此这样的企业也就离开了人们的视线,企业也就从此不复存在!
   告诫商家要言而有信,不能做的不要说出口,不然不诚信,就没有希望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436567.html

上一篇:大街上的伤心,希望不会蔓延
下一篇:春雨
收藏 IP: 221.131.9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