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do it and just do it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ym829

博文

文章online

已有 4495 次阅读 2008-12-19 23:26 |个人分类:学术科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自己的老习惯,每天早上到实验室后先查看邮箱,收到一个老外的邮件,对我的第一篇SCI论文很感兴趣,想要文章的全文。当时自己有点纳闷:我的文章还在proof,还没上网,他怎么知道我的文章的具体信息?当时感觉可能他是审稿人或者是从审稿人哪里得知了我文章的相关信息。就委婉回绝了他,告诉他文章一上网肯定给他发全文。心中也不免有点激动,自己的相关工作还是得到别人的关注和认可,呵呵。快中午时登录springer查看了一下自己投的期刊的最新上网文章,终于看到了自己最熟悉、也是最希望看到的文章题目——自己的第一篇SCI。心里很是惊喜,告诉了文章相关署名作者,并告知老板,导师也很是高兴,表示祝贺。然后下载全文后发给那个老外。自此,第一篇SCI论文开始在线发表。此时自己心里倒不是那么激动或兴奋,可能是从文章投稿到修改(特别是投修改稿后)、再到接收、校样等整个过程的担心太多,现在发现“平平淡淡才是真”。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努力、多干一点、多苦一点、多累一点,平稳心态、扎实推进,做好科研、做好自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81-51903.html

上一篇:关于基础科研数据共享问题
下一篇:棕色云团危机(转载)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