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儿做科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nfouer 以文会友,以理治学,文理交融,教学相长。

博文

博士论文的致谢部分

已有 5922 次阅读 2013-11-24 22:27 |个人分类:思考评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博士毕业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包括我的父母、妻子和儿子,在长达五年半的攻读博士期间,是你们默默的在背后向我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支持,承担了全部的家务和养育孩子的工作,支撑我度过了这漫长的五年半时光。每当想到这五年多来未能常在父母膝下、妻儿面前尽到为人子、为人夫、为人父的责任,心中时常百爪挠肠,泪潮暗涌!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两位博士生导师,汪国有教授和刘建国教授,是你们的敦敦教诲使我成功的从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转入了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领域。三年的项目训练,两年半的论文撰写,使我掌握了从解决本领域实际问题到与同行比较、发表论文的全部学术过程,这是这六年来我最重要的收获。

我要感谢在华中科技大学与我一起奋斗的兄弟姐妹,这些年来得到你们大力的支持和配合,使我能够较为顺利的完成导师交付的各项工作,并为本论文的撰写积累了大量的素材。我要感谢在中南民族大学一起工作的同事,没有你们的支持和理解,我很难在今年完成博士学业。我要感谢在中南民族大学教过的每一名学生,你们见证了我从教电路、模电到教模式识别、图像处理的转变。

   最后,我要感谢引我进入模式识别领域的吴显礼老师和支持我在中南民族大学建立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信息处理实验室的谢志民老师,你们老骥伏曦,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我前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882-744391.html

上一篇:朱宗晓老师2014届 毕业设计选题指南
下一篇:高斯和洪堡
收藏 IP: 111.173.96.*| 热度|

8 武夷山 赵斌 李典 朱宗晓 TsinghuaTop qingxuefei Rayedan zhuyong0602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