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of Neverwh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qhpp 随处看看、随手拍拍、随心写写。

博文

高动态范围成像(HDR)习作

已有 9129 次阅读 2011-5-29 10:50 |个人分类:随拍随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Photoshop, HDR

    前些天看到科学网徐迎晓的博文《我的高动态范围成像(HDR)习作》(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04160&do=blog&id=443609&from=space),觉得HDR很有意思。后来发现网上可以下载一个photoshop的滤镜插件,将普通照片转换成类似HDR的作品(http://www.hdr123.com/654.html)。

quote:通常,一副HDR效果的影像需要多张不同曝光的图像才能取得(反复地调EV是不是已经令你厌烦?),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有意思而且效果神奇的PS滤 镜,你可以仅仅通过一张图像就能取得HDR效果,而HDR是目前追求画面逼真度最新最先进的手段之一。那么什么是HDR?简单来说,HDR可以用3句话来 概括:1.亮的地方可以非常亮;2.暗的地方可以非常暗;3.亮暗部的细节都很明显,不是惨白一片也不是黑得伸手不见五指。

    忍不住就自己试了一下。放几张在这里,更多的见我的相册。请大家看看效果如何。(每张HDR的下一张是原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6574-449156.html

上一篇:路边植物随拍
下一篇:关于高考的随笔
收藏 IP: 120.196.125.*| 热度|

10 李学宽 徐迎晓 马磊 刘光银 陈湘明 吴国林 余昕 徐耀 sunxiaofei tuner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