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of Neverwh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qhpp 随处看看、随手拍拍、随心写写。


  • 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

    • 生命科学->水产学->水产生物遗传育种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公告
免责声明:本博客所有的原创博文,仅代表博主zqhpp的观点,与其他任何人、任何组织或机构无关。
版权声明:本博客所有原创文章和相片的版权归本博主所有,转载请注明。
音乐盒
试作陋诗《寒夜畅谈》以饷友人 2012-02-03
陋舍寒夜挚友晤, 畅饮笑谈润肺腑。 他朝竞得凌云志, 把酒再言论今古。 仅以陋诗纪念2012年新春正月初五(1月27日) ...
(5790)次阅读|(2)个评论
关于高考的随笔 2011-06-07
     QQ跳出的新闻页面,头条就是今天高考、考生逐年减少。考生减少想必是肯定了,我们村有所小学,我问五年级的堂弟:“你们班总共多少同学? ...
(4174)次阅读|(0)个评论
高动态范围成像(HDR)习作 2011-05-29
    前些天看到科学网徐迎晓的博文《我的高动态范围成像(HDR)习作》( 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 ...
(9604)次阅读|(10)个评论
路边植物随拍 2011-05-27
    这段时间一直在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出差,其实这里是一个稍微有点偏僻的地方。深圳盐田区,路上最多的是集装箱车。偶然发现每天走过的路边 ...
(5312)次阅读|(6)个评论

查看更多

  • 分享了一篇博文(2011-5-30 14:52)
    如何在顶级科学杂志上发表论文.2
    鲁白
    鲁 白 ( 2002 年 9 月 25 日 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的讲课录音记录)   下面谈一下投稿的基本过程,特别是与 Cell 、 Nat ...
    非常精彩~
  • 分享了一篇博文(2011-5-30 09:36)
    图解拍月季
    李学宽
    没有想到昨天发的月季照片那么多人喜欢,而且很多博友要去拍月季。 下午去楼下拍了10分钟,结合照片讲解一下我拍月季的体会。由于没有受过专业训练,说的 ...
    李老师高超的摄影技艺,令人叫绝!

    现在还没有记录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xluan 2011-9-22 08:17
一个来访 一个回访 挺外交的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4793 人来访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