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眼菩提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ghtw626

博文

关于张华平博士的自然语言处理平台NLPIR的一点建议

已有 9871 次阅读 2012-5-3 09:3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语音识别, 张华平, NLPIR

    在2012网络科学论坛上,我有幸听了张华平博士的演讲,知道了NLPIR这个自然语言处理平台,会后,我下载和使用了一下NLPIR的演示版,我觉得张博士可以考虑和将语义分析与语音识别相结合,这样NLPIR就可以处理和分析更多的互联网内容。
 
    目前,网络上视频和音频的点击率都很高,如果语义分析与语音识别相结合,把音频和视频通过语音识别进行文本转换,然后再进行语义分析,那么,NLPIR的应用前景将更加广泛。
 
    希望张华平博士能够看到我的建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307-566356.html

上一篇:2012中国网络科学论坛在北京圆满结束
收藏 IP: 219.224.97.*| 热度|

1 方锦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