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科学网征集科技与人文经典文献 精选

已有 5967 次阅读 2007-10-16 16:55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


  随着科学网青年学生读者的日益增多,我们希望能够整理收集一些在各学科领域起到开创、奠基性的文献资料,建设一个《科技与人文经典文库》,希望能得到博友们的支持帮助。

  文献收集将以博客专题的形式,大家可以把推荐的资料写成博文(附件或文本形式都可以),选择《经典文献》专题后发表。如果推荐的文献涉及版权等问题,可以注明出处由编辑部协商解决。

  在科学网开博的博主很多都是各领域的专家,希望大家能够施举手之劳,丰富科学网上的学术教学资源,引导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科学网编辑部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科学网的支持帮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9063.html

上一篇:博客英文界面近日上线
下一篇:写在来科学网工作一周年之际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