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博客英文界面近日上线 精选

已有 14934 次阅读 2007-10-8 16:10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


为了方便部分以英语阅读和写作的网友,科学网刚刚开发了博客的英文界面,有兴趣的网友可从科学网首页顶部点击English进入英语频道,然后点击顶部的Register注册成为英语用户。以后每次均可从英文频道点击顶部Login登陆。

博客模板也可选择英文。

爱思维尔中国CEO Sharon Ruwart女士已经成为科学网第一位使用英文界面的博主。她的博客链接为http://www.sciencenet.cn/blog/Eindex.aspx?userid=4114。

我们热情希望广大网友试用,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联系方式:jhe@stimes.cn, 电话:010-82619191转8202。

祝大家开博愉快!.

科学网编辑:何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8555.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博客的待客之道
下一篇:科学网征集科技与人文经典文献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