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说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ongmoon 用古诗词演绎科学的魅力——言志抒怀诗里吟,欢歌词韵意还矜。科学也乐攀风雅,比兴描得格致新。(科学词皆从新韵)

博文

账号被盗

已有 2749 次阅读 2015-7-4 17:59 |个人分类:音画诗情|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style, 神马, color, 账号, 注册邮箱

7月3日下班后发现账号无法登陆,用注册邮箱申诉拿回了密码,原有的博文没有变化,也没有用此账号去评论,但是盗用者却用了我的账号发了以下10篇垃圾,基本上是发出马上删除,这是神马意思呀?


不知现代化何以实现现代化

Gilbert A. Leisman (1924--1996):从植物生态学改行搞古植物学

为什么2015年本科毕业生就业难?

美国已经有了很成熟的系统

任何势力操作股市,危害中国经济安全” 。即使是私有制

我想起来不久前的一篇博文讲到,用经济手段无法解决

对于当前股市的阴谋论逐渐占据了媒体

不学无术之人,大谈教学和科研,管理粗暴,不给你一点尊严

二本院校科研环境

包括在他人已有程序基础上的二次开发改进


无名无望一小卒,

博客无聊诗意粗。

盗我书橱何意在,

莫非此地有金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9537-902842.html

上一篇:蝶恋花·纳米
下一篇:临江仙·铁血昆仑关
收藏 IP: 123.79.185.*| 热度|

10 钟炳 姬扬 张忆文 魏焱明 张晓良 王小平 胡春松 dulizhi95 biofans liudazh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