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c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ncn

博文

大年三十被强制维也纳啦

已有 2672 次阅读 2011-2-3 22:2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维也纳, 大年三十

昨天大年三十,下班回到家里打开电视,想看看在日本的东方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可是我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到。电视里放的是维也纳音乐晚会,很长很长。不知怎么的,我怎么也欣赏不了那优雅的晚会,是我没那个雅兴,还是没那个气氛。在日本,我就花钱订了东方卫视,没有我想看的节目,真恶心。看来中国的春节晚会也被完完全全的西方化了,被维也纳啦。

看来我得又该换节目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400-410077.html

上一篇:博士后的尴尬
收藏 IP: 220.10.48.*| 热度|

1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