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已有 1743 次阅读 2022-1-6 14:13 |个人分类:科学精神|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监考结束,连续多日疲惫,终于可以休息几天,剩下就是改卷和年终述职,程序性的工作。进入高校十一年了,每年都感觉不一样。今年似乎在赶时间,把没有做的压在一年内完成,结果也完成了。年终总结,立项省级课题一项,结题省级课题、校级课题二项,产学研课题一项。还有三项课题在研,教材省级编写还在进行。指导大创项目3个,引入资源开展网课四门。2021年有点超负荷工作,一转眼昨天就是年,2022年,似乎也停不下来。高校肩负势在必行的责任和任务,立德树人一直在路上。也许这就是梦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319804.html

上一篇:引用内部竞争机制
下一篇:天问
收藏 IP: 218.22.105.*|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