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快乐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d2010 一路走来!

博文

新的开始

已有 2556 次阅读 2010-5-13 07:0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马上就要博士毕业答辩了,回头想想真快啊,一晃6年,博士六年几乎在实验中渡过,学习了许多新的知识,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是自己迈入了科研的门槛,有了一点点科研的体会,更重要的是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近来,答辩的事快忙完了,突然心中空空的,顿时失去了前进的方向,要知道很多人大成绩的取得都是在博士毕业后的努力中获得的,博士只是个开始,给自己加加油,继续前行,路才刚刚开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0986-323592.html


下一篇:答辩后的失落
收藏 IP: .*| 热度|

3 黄富强 金小伟 罗汉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