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我亲自为我开门弟子写的学生情况介绍

已有 6714 次阅读 2010-5-18 20:34 |个人分类:教学心得|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研究生教育, 陈儒军, 开门弟子, 仇洁婷, 卢祥弘

    我的两个开门弟子于上周六顺利答辩了!由于一起答辩的学生有9人,为了节省时间,导师介绍学生情况环节免了。学生个人致谢也免了,最后让九个答辩的学生集体鞠躬表示致谢。 我亲自为学生写的学生情况介绍也派不上用场。在这里特意把我为学生写的学生情况介绍贴在这里。虽然每个学生我只用一句话评价,但这个评价是发自内心的,也是客观的。

卢祥弘介绍

   卢祥弘,海南省澄迈人。卢祥弘同学在研究生期间顺利完成了各门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优良。他在科研上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废寝忘食地投入科研工作中,终于高质量完成了中国石油集团“物探核心装备与软件研制”项目中*********系统研制,得到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有关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赞扬。卢祥弘同学的论文《恒温晶振钟差测量系统的设计》获得中南大学信息物理工程学院物探所第二届科技论文报告会二等奖。他在研究生期间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1篇,ISTP或EI收录论文3篇。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

仇洁婷介绍

    仇洁婷,广西钦州人。仇洁婷同学在研究生期间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她具有优秀的科研能力、团队精神和自控能力,解决了多个具有挑战性的科研难题。她高质量按时完成了中国石油集团“物探核心装备与软件研制”项目中*********系统研制,获得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有关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她获得中国地球物理年会优秀学生论文奖1次,论文《LINUX-2.6下同步串行通信驱动的开发》获得中南大学信息物理工程学院物探所第二届科技论文报告会一等奖。她在研究生期间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2篇,ISTP或EI收录论文3篇。她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25963.html

上一篇:耿庆国旱震理论的定量分析
下一篇:中国的山寨能力惊人
收藏 IP: .*| 热度|

7 武夷山 王德华 王号 吕喆 申瑞杰 田仁飞 hd19650111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