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高绪仁在北京中国第一届长城肩肘论坛做演讲《我的肩关节巡讲之路》

已有 2328 次阅读 2018-11-3 22:39 |个人分类:参加会议与交流|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长城肩肘论坛,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崔国庆, 高绪仁

         11月2日-3日,2018年“第一届长城肩肘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骨科在线承办。论坛邀请了致力于肩肘运动医学事业的国内国际友人共同相聚京都,畅叙情谊,共襄运动医学未来。

1.jpg

        大会主席、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崔国庆教授主持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肩肘运动医学专委会成立初心旨在推动肩肘运动医学在我国的发展。目前专委会委员已达2300多人,在国内成立多个培训中心或基地,成为国内人数最多,分布范围最广的肩肘组织,还与美国肩肘外科协会联合为委员提供免费出国进修机会。未来专委会会继续培训教育、肩肘学术讲演、“爱肩月”义诊活动工作,推动我国肩肘运动医学进一步发展。

7.JPG

上图:崔国庆教授主持大会。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膝肩髋关节关节镜与关节置换手术专家、医学博士、博士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高绪仁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应邀进行了15分钟专题演讲《我的肩关节巡讲之路》。高绪仁从1、为什么要进行肩关节巡讲?2、如何协调安排肩关节巡讲?3、肩关节巡讲讲什么?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徐州及周边地区县医院、乡镇医院、社区医院2018年进行了18场肩关节巡讲的经验体会。参会的医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采用高绪仁医生总结的方法经验来指导自己今后的肩关节巡讲工作。崔国庆教授评价说:“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多位委员专家已经在全国各地进行了肩肘运动医学巡讲活动,为当地青年医师分享病例,讨论学术,提高当地肩肘疾病诊断、治疗水平,促进当地运动医学发展。其中高绪仁大夫是我们肩关节巡讲专家的杰出代表。高绪仁大夫在2018年肩关节基层巡讲活动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他的经验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和全国推广。”

3.jpg

上图:高绪仁做大会分享演讲《我的肩关节巡讲之路》

5.jpg

       高绪仁膝肩髋关节医疗团队开展的膝肩髋关节基层医院巡讲工作必将进一步推进徐州及周边地区基层医生在膝肩髋关节疾病方面的诊疗技能的提高、进一步促进徐州及周边地区膝肩髋关节患者的到更好的诊疗、进一步推进全国膝肩髋关节事业的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144390.html

上一篇:徐州沛县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患者牛津膝关节单髁置换手术照片
下一篇:高绪仁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优秀巡讲标兵荣誉称号
收藏 IP: 123.233.1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