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上午约见RIO的主任

已有 2615 次阅读 2011-9-23 20:25 |个人分类:创新篇|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中澳合作研究中心

RIO叫做Research and Innovation Office,相当于国内的科研处。他们下月底去中国。我也要陪同一部分,包括合肥,南京,北京。我的一个建议是同北京林业大学建立联合研究中心。
 
目前UTS与上海交大建了一个中心,UTS五年投入一百万澳元。而我只要十万澳元就够了,三年后做一个评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489695.html

上一篇:再见,Rhys
下一篇:项目申请:什么时候起跳摘桃子?
收藏 IP: 144.131.105.*| 热度|

1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2: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