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全球变暖似乎是个真实的谎言

已有 4476 次阅读 2013-1-8 21:40 |个人分类:我有话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家, 天气预报, 中央电视台, 居然

    母亲打电话说老家下了大雪,天寒地冻,印象中湖南老家似乎很多年没有下大雪,今年极寒。
 
    长沙也在下大雪,江西许多地方也是大雪,据说有的地方居然大雪封路造成当地居民缺水断粮。
 
    中央电视台的天气预报也说北方许多地方极度寒冷。
 
   成都室内的温度只有几度,许多公共道路的立交桥居然结冰,许多车辆失控造成交通事故。
 
   电影《后天 》的景象不会成真吧。
 
    温室气体、全球变暖似乎成为政治家和科学家的伪命题,全球变暖是个真实的谎言。

道路铲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51117.html

上一篇:心情已放假
下一篇:成都的空气质量或许还不如北京
收藏 IP: 210.41.89.*| 热度|

1 张玉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