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最漂亮的日本女明星

已有 8910 次阅读 2012-2-9 12:00 |个人分类:昨夜星辰|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家庭, 事业, 贤妻, 山口百惠

    那天晚上看电视,电视台放的是关于山口百惠的,介绍她13岁参加日本电视台选秀,16岁开始拍电视电影进军歌坛,21岁成为东南亚炙手可热的女明星然后急流勇退甘做家庭主妇。
 
    她主演的《血疑》电视连续剧引入中国时成为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记得当时我家还没有电视机,为了看大岛幸子和相良光夫的结局,需要到邻居家去占位子,许多人围坐在一台14英寸黑白电视机周围。山口百惠主演的电影《伊豆的舞女》也成为日本上座率很高的影片。
 
    那晚节目背景音乐是山口百惠唱的《秋の樱》,原来我车上的一个MP3一直有这首歌,觉得很是好听当时不知道是谁唱的。
 
    山口百惠在自己事业刚进入黄金阶段如日中天的时候,依然放弃聚光灯下的荣耀,甘心当家庭主妇,这种决心确实难得,而她和三浦友和幸福的家庭生活也让人艳羡。
 
     看看如今娱乐圈许多剩女,个人觉得山口百惠也许是最聪明的日本女人。当然,在中国,也许山口百惠就不需要隐退了,因为日本确实是个地地道道的男权主义国家。
 
     个人认为:山口百惠算得上是日本最漂亮也最聪明的女明星。
 
 
图片来自网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35630.html

上一篇:富人竞相移民的最大原因
下一篇:江南烟雨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7 张玉秀 马磊 吕喆 雷栗 杨月琴 刘全慧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