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开博客这么重要的事咋不向组织交代

已有 3955 次阅读 2008-4-28 13:25 |个人分类:心得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网络真是神奇,博客也能帮我找到失去联系很久的老同学!!)

 ---------------------------------------------------------------  

   今天中午,刚回到家,手机响了,一看还是长途。

        我问你好哪位。

   电话里面传来的是个似曾相识的女性声音:你好!!请问是王教授吗?

           我开始还以为是电话中奖的骗局,一般情况下,这也是靠声音悦耳的女声获取人的信任。

           听得出电话那头的声音似乎还在刻意隐瞒一些信息,故意装深沉样。我一下就猜出来了,单红华,我脱口而出。

       单红华哈哈大笑。  她马上问我,你是否有什么事情没有向组织交代?没有啊,我天天上课、上班,然后回家,典型的三点一线呀!

      最后弄明白了,原来她偶然在网上看到我的博客,最近经常光顾,单红华怪我:开博客这么重要的事你咋能不告诉我们?

      难怪,最近我的博客访问量有所增加,原来老同学功不可没,现在决定向组织彻底坦白。

      我是3月5号接到科学网的电子期刊,应邀开通博客账户,3月8号发了第一篇博文。然后陆陆续续发了一些生活琐事,心得杂谈,胡言乱语等,大多都是信手写来,有些是为交大土木学院的同学提供的留学信息。

      我是一个第二十三对染色体有点变异的人,据科学研究说这种人干什么都容易上瘾,打扑克,打球,看小说等等,反正感兴趣的事情,非要过把瘾不可。

  写博文也如此,后来还专门写了一篇“ 只爱一点点”的文章,意思写博客也要克制,不要沉醉其中,影响工作,要做到:不写那么多,只写一点点

  以后我准备写一篇对当年大学同年级女同学印象的文章,嘿嘿,单红花你可小心了,有可能揭露你尘封的记忆和一些超级秘密。

  不过请放心,那时没有拍照手机!不可能出现艳照门!

  网络真是神奇,博客也能帮我找到失去联系很久的老同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23262.html

上一篇:女儿三连冠失败
下一篇:怀念当铁路职工的幸福生活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