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活性分子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kwu 臣本布衣,躬耕于安阳

博文

奉献教会20元,两小时后回报40元

已有 1268 次阅读 2013-9-1 16:4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奉献教会20元,两小时后回报40元                                             

                                           

                                             吴汉夔


   信主就要做一切神喜爱的事情,比如到教会捐款,做好事等。就像在漫长的人生路上,帮助过自己的人很多,有的根本就是素不相识的人,还来不及回报就再也找不到那些对自己好的人,不要认为就没有机会了。其实,只要有机会就多帮助别人,主为大、然后别人,最后考虑自己。【箴19:17】怜悯贫穷的,就是借给耶和华,他的善行,耶和华必偿还。

  话说,今天周日,我带着孩子一起去我们开发区的基督教堂。驱车到达,快9点了,走进教堂,里面人很多,上下两层都是人,一楼主要是带小孩的兄弟姐妹,还有儿童圣经学习班(按年龄分,有3个教室)。主讲堂设在2楼,其他楼层每个房间都是直播2楼牧师的视频。我第三次带孩子去这个教堂了,前几次没有带钱,今天刚好看见一楼门口有一个画着十字架的奉献箱,我掏出20元,叫儿子去把它放进捐款箱。听了一个多小时,感觉里面氛围很好,人与人之间是和谐友爱的,都是神的儿女,大家都是弟兄姐妹。直到孩子吵闹了,我们才出来,准备带到公园去。2

  在公园草地玩了会儿, 不知不觉就走到湖边了,见一些人在划船。刚好见一位女士带着几个小孩从前面徐徐划来,听船上女士说,差不多了下船来让别人玩会儿。爱人问“这个船免费的吗?”, 女士回答说,“带孩子上来玩会儿吧,我们早上第一个来划船的,不限时的”, 于是她把小船划到岸边,请爱人带孩子一起上船了,我在岸边独自休息。她们玩了几圈以后,那位女士一看时间接近中午了,就带着一群孩子要回家了,让我也上船去,让我们一家玩一会儿后把船还了就可以了。

  那位女士和孩子们走后,我们玩了半个来小时,中间也停泊靠岸邀请岸边一个4岁多小孩上船玩了一段时间,然后才被她奶奶领回去。脚蹬累了,也该吃午饭了,我们才把船划到对面的码头还了。走上码头,到达购票处,一看,原来一船要40元呢!



   就这样,早上在教会捐的20元,不到2个小时主回报了我们40元!【箴19:17】怜悯贫穷的,就是借给耶和华,他的善行,耶和华必偿还。

    开车经过教堂的路上,我在想教堂那么多间,每次去都看着地面干净的很,每间都开着空调,一定是很多弟兄姐妹在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做着主的忠实仆人。那么多间教室里,老师们不惜牺牲自己难得的周末休息时间,不求回报不拿薪水,自愿做义工为幼儿、孩子们讲圣经故事,学习神的话语。这里虽然是国内三、四线地级市,但让我找回去年、前年在美国教会的感觉。


   

  • 马太福音6:19/21  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子咬,能锈坏,也有贼挖窟窿来偷;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那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4144-721486.html

上一篇: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获得资助
下一篇:让人感到温暖的一封电子邮件回信
收藏 IP: 123.161.61.*| 热度|

1 王守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