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M

博文

南方医科大学杨志禄教授团队:50万基础年薪诚聘博士后

已有 512 次阅读 2024-1-13 23:5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01

招聘方向

心血管病理学、基础医学(心血管)、临床医学(心血管)、再生医学、细胞分子生物学、药学、化学、高分子材料、医用金属材料、纳米材料、生物材料表面与界面等其他相关学科领域,计划招收名额1-2名/年,长期有效。

02

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

基础年薪50万(税前,含五险一金),科研业绩除享受南方医科大学科研绩效外,还可以享受医院及团队的科研绩效奖励。

住房待遇:

医院提供住房补贴(2500元/月)。

科研经费:

入站后,医院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在站期间,合作导师将会全力帮助申请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基金、博新计划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粤港澳联合基金-青年项目等基金及项目(根据目前团队博士后的基金/项目获批情况,平均每位博士后在站期间可获得省部/国家级项目累积2项以上,所有出站博士后均有在IF>10(双一区)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1-3篇)。

科研条件:

中心实验室(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拥有过亿的先进科研仪器设备)所在南方医科大学第十附属医院(其中实验室所在红楼医院占地超过400亩)为广东省高水平建设医院,实验室占地面积4000 m2(包括2500 m2的材料、化学制备实验室、细胞实验室、生化实验室、1500 m2的SPF动物实验室),实验室拥有一流的材料、化学合成、检测、细胞生物学以及动物实验和检测等齐全的科研仪器设备(其设备仪器总价值超1亿人民币)。杨志禄教授所在团队目前拥有教授1名,柔性引进特聘教授2名,副教授1名,在站博士后5名,博士和硕士(包括联合培养)研究生20余名;团队拥有包括材料、化学合成实验室(2×65 m2),细胞实验室(2×45 m2)和生化实验室(45 m2),总计近300余平米的独立实验室(医院科研公共平台共用),科研总经费1300余万。团队一贯以追求高质量,原创性的科学研究为宗旨,以应用为导向开展基础研究,能有力保障进站的博士后拥有一流的科研条件和环境,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图片

户口迁移/子女入学:

博士后人员进站报到后,可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介绍信、身份证和户口簿等有效证明材料落户东莞,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随迁入户。随其流动的子女在户口所在地办理入幼儿园、上小学和初中、报考(转入)高中以及报考高等院校或中等专业学校等事项,享受当地常住户口居民的同等待遇。

出站资助:

出站后留莞工作的博士后人员可申请东莞市50万元的出站资助。

出站聘用:

博士后出站后,其学术水平达到医院人才引进条件的,按相关规定优先聘用,入事业单位编制。

03

入站条件

35岁以下且非在职人员,公开发表SCI一区(小类分区)1篇以上(含)。

04

出站要求:

在站不超过3年且达到以下条件:

  1. 发表SCI一区论文1篇以上(根据已培养的博士论文发表情况,平均每位博士后在站期间可发表IF>10且分区为1区的论文不少于1篇)。

  2. 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博士后基金面上/特别资助项目或省部级项目中的任何1项。

04

博士后合作导师简介:

图片

杨志禄,工学博士,南方医科大学第十附属医院高层次引进人才,东莞市智能生物材料与再生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博士后导师,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者、四川省杰青获得者,广州南创珠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现任国际期刊Smart Materials in Medicine创刊主编、中国科协旗舰刊Research副主编(Deputy Editor,IF=11.0)、Bioactive Materials(IF=18.9)编委及Engineered Regeneration期刊编委。目前,担任中国解剖学会血管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生物材料学会下属二级分会:康复器械与生物材料分会常务委员、医用金属材料分会委员,血液净化材料分会委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介入医学工程分会委员,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医用金属材料腐蚀控制分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聚焦于1)用于动脉粥样硬化心血管疾病治疗的智能载药纳米机器人、药物球囊及具有调控病变血管组织再生修复及病灶治愈功能的血管支架;2)具有长效抗凝、抗感染和超润滑性功能的导管;3)心血管植入/介入器械芯片;4)可降解金属植入/介入器械。先后主持NSFC-RGC合作研究项目,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粤港澳研究团队项目,四川省杰出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等(在研项目经费1300余万)。以通讯/第一作者在包括PNAS,  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Research,Biomaterials,Advanced Science,Bioactive Materials等期刊共发表论文60余篇(论文平均IF>11)。申请发明专利40余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32项(包括美国发明专利1项)。主导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一氧化氮催化释放的内皮功能仿生血管支架涂层技术”已成功实现转让(转让费:1500万),基于该核心技术研发的新一代心血管支架进入到产业化工程和申报检验阶段。

科研团队主页:

https://dghospitallab.zkshare.com/client/TeamIntroduction/detail/3

有意申请者请联系杨志禄教授,并将简历发送至zhiluyang1029@smu.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35184-1417801.html

上一篇:Smart Materials in Medicince系列学术研讨会于10月25日早上9:00-11:10开讲
收藏 IP: 113.80.10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