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qin860408 微波遥感定量反演土壤水分及其他地表参数 GIS开发

博文

求助:何为同行修改证明、保密审查意见

已有 4662 次阅读 2010-12-16 20:3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SPIE, 第十七届中国遥感大会

今年下半年的时候参加了第十七届中国遥感大会,投稿通过了前面几轮的中文审稿,现在要求翻译后进入英文审稿流程,英文两轮审完就入SPIE,大会给了一个第3号通知:

要求按照通知要求和附件格式、出版要求翻译全文,于2011年1月10日前提交英文一审稿(电子版)、版权委托书(原件)、同行英文修改证明(原件)、稿件的保密审查意见(原件)

各位大虾,有谁知道,同行英文修改证明和稿件的保密审查意见是什么啊?本人百度无果,比较郁闷。

PS:大会发来的邮件中,只有英文版文章的模板、版权委托书以及第3号通知共3个文件,从哪里去弄后两个文件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493-394270.html

上一篇:网友实例讲解如何回复Elsevier的proof
下一篇:读《宫本武藏》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