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未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hang

博文

北京限价房的家庭年收入如何计算

已有 4412 次阅读 2011-7-13 21:21 |个人分类:蜗居|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 家庭, 年收入, 限价房

北京市规定,3人及以下家庭申请限价房的,要求年收入8.8万及以下,你看看你的家庭是否可以考虑变为2人家庭或4人家庭,4人及以上家庭申请的,要求年收入11.6万及以下。对于家庭的定义是:申请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北京限价房的家庭年收入的计算:
1、申请家庭上年收入按照家庭申请之日前12个月的收入总和计算,学习毕业新参加工作的申请家庭成员工作不足12个月的,不足月份的收入按照有收入月份的月收入均值计算。申请家庭成员按照规定由单位代缴的住房公积金和各项社会保险统筹费不计入家庭收入。 (申请限价房的收入是指扣除个税、社保、公积金后的可支配收入,就是拿到手的钱;)
2、关于说明,你可以到街道领取申请核定表,表中有填写说明,说明里详细写了如果计算收入;
3、审查部门已经与地税、银行、公积金、社保等部门联网,查起来很简单;
4、除非是单位发现金的,否则都能查得到,而且收入这项是由你所在工作单位人力或劳资部门填写,他们如果故意作假的话,也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6157-464550.html

上一篇:金正昆教授的现代礼仪讲座目录
下一篇:2010年5月5日发布的北京市保障性住房申请资格审核情况
收藏 IP: 210.72.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