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z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zc 传递、交流、分享、健脑、放松!

博文

回望暑假

已有 1402 次阅读 2022-8-25 22:19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个多月的暑假即将结束,心里盼望着新学期的到来,一来是家里的神兽可以归笼,二来自己可以有规律地上班。一个多月,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回望一下,记点流水账:

  1. 与几个老师合作指导学生(1名博士生,1名硕士生)完成2篇论文(大部分工作是暑假之前完成的),并投稿(投稿由其他老师完成);

  2. 开车带老婆和女儿回老家看望父母,进出6天;

  3. 带小孩去了一趟三苏祠;

  4. 带小孩和她外公去了一趟位于都江堰的融创玩水;

  5. 7月看完3本书(冯唐《春风十里不如你》、萨沙《民国往事》、老树画画《活着》),8月看完3本书(老树画画《真好》、陈木法《陈木法科普文集》、石玉坤《三侠五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0941-1352650.html

上一篇:[转载]喜欢的诗词-190:临江仙·夜登小阁忆洛中旧游(陈与义)
下一篇:女儿七岁寄语
收藏 IP: 118.113.111.*| 热度|

3 郑永军 孙颉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