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何呆韬卵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ny 追求理性的无知者。

博文

反中医也是需要统计功底的

已有 4184 次阅读 2010-10-11 22:4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医

一位“资深”反中医人士在我的博文《回答“路过”老师的问题》下回帖:不同流派不同中医肯定会得出不同的辩证结果?——这种情况太常见了。你不信的话,可以随便找一个病例,再找几个不同的中医给“辨证”一下就知道。

俺回答:随便找一个病例就知道了?这不是个案吗?没有统计学依据啊~~~

反中医人士再回注意了“随便”两个字没有?有了这两个字,这不是个案了。

俺再回:有“随便”就不是个案了?此话暴露了您对概率统计的无知。

反中医人士再回:“随便”作“任凭”解,是个案吗?你自己不懂还敢说人家无知,这就是无耻了。

到底是他无知,还是俺无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1345-372301.html

上一篇:回答“路过”老师的问题
下一篇:“随便”的问题
收藏 IP: .*| 热度|

1 王号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