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爱(Ai WU)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ianli99 Ai WU

博文

重新认识量子理论刻不容缓

已有 623 次阅读 2023-3-23 20:02 |个人分类:物理学进展|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量子理论在基础部分现在仍然充满了问题。

       例如:普朗克辐射公式的推导、薛定谔方程的理论推导等都存在一些问题。普朗克和薛定谔都是量子理论的开拓者,普朗克到临终也不满意自己的量子思想。

       量子理论基础的新突破会造成广泛的影响。量子理论应用会广泛影响到新能源、新材料、通讯技术、信息存储技术、化工合成技术等领域的发展。

       我经过20多年的研究,在博士期间研究的基础上,建立了一个基于系统动力学的新量子理论体系,可以从基础上重新解释现有量子理论难以解释的现象。内容属于基础研究成果,具有应用价值。

        我的新量子理论还可以解决引力来源问题,解释量子引力的来源途径,有助于完成牛顿、爱因斯坦等没有说明的引力来源问题。

       由此,爱因斯坦的统一场论也可以从新量子理论角度进行说明。

       中国人站在世界众多科学巨人们的肩膀上,也能够做出创造性的科学工作,也有助于完成爱因斯坦的科学梦想。

       我已经为此独立钻研了20多年。

       现在,我希望我的成果能够为中国服务,为人类服务,能够实现价值。

       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1317-1381605.html

上一篇:牛顿其人、凯恩斯和杨振宁
收藏 IP: 111.117.118.*| 热度|

1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