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希望在此飞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lvin 希望就像星星之火,永放光芒。带着希望在此飞翔!

博文

情人——你在哪里

已有 2575 次阅读 2009-11-1 17:42 |个人分类:个人偏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很喜欢听刀郎的情人,但是一想到自己的情人,还真有些迷茫!迷茫的时候我就把希望寄托在赌注上,生活需要时不时的给它下个注,只有迷茫的时候我才偏爱下注的,也是为生活添加一些色料罢了!运气来的时候也小有收获,即使收获了还是失落!失落的时候一个人闭门思过!
 
命运时不时的在向我开弓,似乎对准了我的心脏,我不怕,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不知道什么情人节,似乎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阿Q,别人说情人节好啊,我也说的确不错!最近这些天是我最低落的时候,我想到身边要是有个情人多好啊!哪怕是片刻来宽解我悲戚的心,我低落不是因为我没有情人,而是因为我似乎一筹莫展,似乎在等找束手就擒。
 
我始终认为我是一个置身世外的人,怪不得成功不了,原来是身后没有什么大山作支撑,生活缺乏品味!有时候我既当爹又当娘,还要充当儿子、孙子。我觉得我扮演的角色够多了,也够为难我的,这也是天意,用唯心主义观点来说:“是天命难违。”
 
情人,你在哪里,等某天的某天一定去租一个情人!为的是填补那种荒凉的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990-266750.html

上一篇:阳光依旧灿烂
下一篇:我的生活因谁而美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