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xityworl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b00011127

博文

数联铭品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鼎辉/国金/三盛-市值10亿

已有 27422 次阅读 2015-8-30 07:3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Bclosed的时候,刚刚公司成立两年。两年前注册资本30000块钱,那时候的每一块钱,现在又值30000了。

[2]金融大数据方向,尤其是里面的债券(及其衍生品)定价,市场大得不可思议,是巨大的未来。

[3]在对企业关联风险进行挖掘分析,特别是异常检测的时候,用到了很多复杂网络的概念、理念和方法。

       


---- 摘了某新闻中的一段,懒得改了----

       此轮融资距知名VC达晨创投对其进行A轮融资仅半年时间。BBD称,这或许是今年国内首个完成B轮融资的大数据公司。该公司表示,公司将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由IT公司向大数据金融公司转型。基于对金融领域“五大市场”、“三大风险”的专业应用能力,BBD金融团队提供债权金融终端、债券定价分析系统及服务、金融/经济指数、企业数据资产负债表等数据服务。

  今年518日,BBD与安理律师事务所、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数据堂、华院数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北航铭品大数据创新实验室等在成都共同发布了国内首个商业大数据行业标准“COSR”,致力于通过规范数据服务、提升服务能力,来优化决策的效力和效率。COSR被业内称为商业大数据领域的ISO9000

  BBD在其新闻稿中称,此次该公司共获得国金证券直投(鼎兴量子)、鼎晖投资和三盛集团等机构共计1亿元融资,而该公司B轮融资的市场估值为10亿元人民币。该公司未透露公司A轮融资的估值以及目前详细的股东出资情况及工商信息。BBD称,该公司目前的服务对象包括普华永道、毕马威、安信证券、平安众筹、尚诺金融、长沙银行、《财富》(中文版)、《每日经济新闻》等大型审计、金融和媒体等机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75-916983.html

上一篇:Scopus与Web of Science数据库比较
下一篇:H++, H=52
收藏 IP: 118.112.32.*| 热度|

8 陆泽橼 曹聪 刘张 高见 秦健勇 徐晓 刘俊华 changt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1: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