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斛类中药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anjunscib 中国科学院段俊博士的博客

博文

深圳大学段敏惠团队获2021深圳 “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已有 2761 次阅读 2021-10-10 17:57 |个人分类:其它|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深圳 “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教育局和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创业赛事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鼓励、支持和引导更多优秀大学生追寻创业梦想,是深圳创新创业的一项品牌赛事活动。

      2021深圳 “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4月起动,大赛主题为“逐梦青春 创赢未来”,参赛对象为“1、在校生组参赛对象为本市院校全日制在校生、休学期内创业者(含港澳籍),2、毕业生组参赛对象为毕业5年内的市内外院校毕业生(含港澳籍)和毕业5年内的留学回国人员"。

    本次比赛中,深圳大学段敏惠团队获2021深圳 “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在校生组)。

image.png

image.png

段敏惠(中)代表团队领奖

image.png

                            段敏惠团队参赛项目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678-1307460.html

上一篇:[转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产业赛道获奖名单
下一篇:[转载]高档食用菌红松茸品种选育与应用
收藏 IP: 14.23.16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