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om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home

博文

2016基金申请内心感触

已有 1473 次阅读 2016-3-15 11:5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经过多次修改,基金本子终于提交了,在此过程中内心的一切只有写过本子的人才能明白,写本子感觉比照顾自己的孩子还要用心,反复斟酌立题是否有新意、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是否一致、关键问题是否阐述清楚,最为关键的是形式审查(包括错别字、主持人与参与人的格式等等)。没有强硬的背景,只有靠自己多次修改,反复琢磨,祝愿自己的本子可以碰到大好人善待有个好结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00792-962726.html


收藏 IP: 119.78.9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