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Farm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ouji 海洋生物与环境

音乐盒

  • 上海海洋大学,讲师

    • 地球科学->海洋科学->生物海洋学与海洋生物资源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1 06:40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ExploreSCI 2011-7-21 10:05
帅哥,第七届国际海洋污染和生态毒理学会在哪里举行,什么时间,谢谢
科学网编辑部 2009-8-7 16:20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68507 人来访过

无题 (祖父遗诗) 2011-02-17
无题   王传朴   疑云認雨了无痕, 多少瘦词讬梦魂, 黄绢心思猜石碣, 红绡手语报昆崙。 ...
(4262)次阅读|(6)个评论
参加国际海洋污染和生态毒理学会议的收获(香港) 2010-06-04
2010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3 日在香港城市大学成 ...
(9287)次阅读|(4)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