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z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nzeng


  • 深圳零一学院,副教授

    • 工程材料->机械工程->机构学与机器人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txq15723080836 2021-5-14 16:11
尊敬的老师,您好!本次问卷是为了解目前科研人员对非产出性科研活动的认可度和期望,并为该类科研活动的评价提供依据,更好地服务于科研绩效评价。非常希望您能花几分钟的时间完成问卷,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本研究(科研人员对非产出性科研贡献的认可度研究)有重要意义。调查采用匿名方式,填写问卷需4-6分钟,若您对调查结果感兴趣,可在问卷末尾留下邮箱,我们将及时发送给您!网址:https://www.wjx.cn/vj/mdXJ3fA.aspx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wyuehua2004 2014-8-22 09:58
教授您好!我写了一篇博文《作为教师不宜称“教授”为“叫兽”:别“被人当猴耍还跟着喝彩”!》,查看地址是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737936&do=blog&id=821232欢迎您批评!提醒:有心脏病的朋友慎入 !
freedey 2012-7-5 15:01
张老师,您好
新人报道,请您多多指教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53196 人来访过

张文增:杨韵芳清华大学挑战杯特等奖作品不存在抄袭 2014-06-23
今天接到系里老师的电话和邮件,说网上有人指责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2012级本科生杨韵芳获得清华大学挑战杯特等奖作品——多自由度柔性仿象鼻机械臂(简称ET手臂 ...
(30012)次阅读|(87)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