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干细胞写入提案!全国政协委员丁列明:大力推进干细胞和基因治疗药物研发

已有 601 次阅读 2024-3-5 06:15 |个人分类:干细胞学|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干细胞写入提案!全国政协委员丁列明:大力推进干细胞和基因治疗药物研发

干细胞之家 干细胞 2024-03-04 12:04 吉林

干细胞之家

干细胞之家微信公众号每日发送国内外细胞治疗产业最新资讯、干细胞之家论坛最新话题,欢迎大家关注分享。

       干细胞之家—中国干细胞行业门户第一站    

     重要声明:“干细胞”公众号是干细胞之家网站唯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其它任何带有“干细胞之家”字样的公众号皆为仿冒。 

     重要通知:近期有人以仿冒的干细胞之家网站工作人员身份在行业内推广仿冒版客户端软件及进行招商活动,提醒大家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要上当受骗。许**、张*、孟*等人与干细胞之家网站及干细胞公众号无关。

    【正版】干细胞app请点击下方图片进入。

↑↑↑查找国内细胞行业公司↑↑↑ 请点击上方图片

来源:财联社

全国政协委员丁列明大力推进干细胞和基因治疗药物研发

财联社3月3日电,全国政协委员、贝达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列明拟提交《关于大力推进干细胞和基因治疗药物研发的提案》。提案建议,加强产业政策供给,引导国内资金投资,同时坚持科学无国界,深化国际合作,在不违反人类遗传资源相关管理要求前提下,尽可能放开限制,允许外资在中国CGT(Cell and Gene Therapy,细胞和基因治疗) 领域投资布局,有助于国内企业与全球同行同步竞争发展,加速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人才链融合,也有利于解决跟风投机、缺乏创造力、低水平重复等问题。

新闻回顾

又有三家医院获批!我国141家干细胞临床研究备案医院(含部队医院22家)、127个备案项目全名单!来源:博雅干细胞统计截止日期:2023年12月4日

2023年,国家医学研究登记备案平台合计通过141家干细胞机构备案(截至2023年12月4日),新增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和中山大学肝脏病医院3家备案机构。具体名单如下。

2023年,国家医学研究登记备案平台通过19个备案的干细胞临床研究项目(截至2023年12月4日),合计通过127个干细胞研究备案项目具体名单如下。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干细胞之家网站http://www.stemcell8.cn↓↓↓素材来源官方媒体/网络新闻阅读原文阅读 1.0万干细胞分享收藏1326写下你的留言6条留言

  • 吴孟浙江昨天16干细胞治疗脑出血后遗症,快点临床上市吧

  • 追梦安徽昨天7盼望治愈脑梗偏瘫快点临床治疗吧![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 李富江云南昨天2希望干细胞治疗神经性耳鸣、耳聋快点上市,救救耳鸣、耳聋患者。1条回复

  • 江湖北京昨天1应该把干细胞治疗遗传基因疾病如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纳入研究,基因遗传病的人也有一定的比例。

  • 云卷云舒北京昨天1跟随好几年了,啥时候老百姓受益?也别做一次干细胞疗法7万元,老百姓多,老百姓有钱的不多。

已无更多数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1424093.html

上一篇:Science一周论文导读|2024年2月23日
下一篇:国家明确支持发展干细胞治疗!盘点近5年两会上的那些“干细胞声音”
收藏 IP: 223.72.67.*|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