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zhao3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unzhao37

博文

Origin中如何将图片中的部分放大并置于右上角

已有 18562 次阅读 2015-7-20 10:26 |个人分类:Origin使用技巧|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作图

在制作图的过程中,经常会有将图片中某一部分放大的需求,这样使结果更能清楚的阐述。以下是在Origin中的操作方法:

原来的图做好之后,鼠标选择放大器,同时按住ctrl 键,选择需要放大的区域,选择完成后,松开ctrl 就可以看到放大图,然后把放大的图移到你需要的位置,进行正常的操作即可。


信息整理自:http://emuch.net/html/201406/7495014.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2605-906710.html

上一篇:用QIIME和Mothur分解sff文件的命令
收藏 IP: 218.2.2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