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081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yg0810

博文

开博成功,激动~~~~~~~~

已有 1723 次阅读 2015-4-2 21:35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能力, 小学生, 后花园

   科学网真是个好地方,大牛云集,人才辈出!各种有本事、有能力的大牛,我膜拜!能说会道的大牛,我佩服!会侃大山的大牛,我羡慕!今天,我也开博了,作为一个小小小学生,我还稚嫩的很,需要学习的地方太多了。以后,就把这当作我的后花园,也种种草,养养花。闲了浇浇水、施施肥,顺便去大牛家的菜园偷偷菜。这样,我的日子也就会丰富一点,好过一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08662-879377.html


收藏 IP: 58.49.113.*| 热度|

2 赵美娣 王洪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