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dat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artdata 玻璃性能、测试、成分设计和生产控制

博文

SMARTWORKERⓇ 玻璃快速换料系统Glass Compositions Fast Change System

已有 1235 次阅读 2023-3-7 00:19 |个人分类:玻璃生产控制|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SMARTWORKERⓇ  玻璃快速换料系统Glass Compositions Fast Change System,简称GCFCS,是专门用于玻璃生产过程控制,针对连续熔窑生产线更换玻璃成分,包括换色、更换配方等调整过程控制,可方便、快速、直观预测更换料方整个过程中的各组成的变化,以及由此带来的玻璃各种性能的变化,包括色度坐标(仅限有色玻璃)、物理性质如折射率、色散、密度、熔化温度、软化温度、热膨胀系数等关键性能数据。可手动设定各成分的调整方案,更有自动寻找最优化调整方案,可清晰观察预测换料过渡期以及各组成的变化值,极大缩短品种更换时间,减少过渡期的产品。
 该系统目前仅提供云计算版本,用户根据需要注册订阅使用。

calc-1-8.pngcalc-1-7.png

系统运行在Windows下:
 中英文版32位/64位Windows 7/8/10/11,推荐使用Windows 11。
 不支持Windows XP/2003。

 

 

我们长期扎根在玻璃行业,致力于玻璃行业工业软件以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需要者可以联系我们。 
与本系统密切关联的产品如下,感兴趣的用户可用根据需要选择购买:
SMARTDATAⓇ无机玻璃工程师系统(GE-SYSTEM) ,该系统专门用来计算玻璃各种性质以及进行玻璃组成是优化设计,提供离线版和云计算版;
SMARTWORKERⓇ颜色玻璃工程师系统(CGES) ,该系统用于根据着色剂计算玻璃的色度坐标、透过率光谱和着色剂的设计,提供离线版和云计算版;


合法用户:
订阅期间免费升级,升级过程对用户无感。


我们常年为用户提供现场服务,解答技术问题,提供工程咨询服务。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不方便的事情告诉我们,将方便的事情告诉朋友。
如果您有进一步的需求,也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合法用户均有唯一的"用户编号"以及"产品序列号",并有明确的许可用户名称。
最新消息可以访问我们公司的网站
www.smartdata.cn

联系方式:

Email: 
 技术支持: 
support@smartdata.cn
 购    买: sales@smartdata.cn

QQ:  445132330
电   话:0592-6031511
传   真:0592-5753611
技术支持:13306011660
http://www.smartdata.cn

厦门灵捷软件有限公司
SMARTDATA® Software Co.,Lt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6651-1379179.html

上一篇:玻璃工业软件 无机玻璃工程师系统GE-SYSTEM、核废玻璃固化系统NWVS迎来重大升级
收藏 IP: 58.50.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