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czxc0417

博文

致敬大师——敢拍《第二十条》

已有 591 次阅读 2024-2-16 12:1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有勇气拍《第二十条》就是值得尊敬的真正大师,不是高高在上,不食烟火的所谓大师。

上一个这种现实主义题材的好片子还是《我不是药神》,以一部片子造成巨大影响,挽救了无数的生命。

真正的大师才能成就真正的经典!

真正的大师是恪守本分,不忘初心,关怀我们普通老百姓的。

每个领域都需要这样的大师,包括科研领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6430-1421843.html

上一篇:让燃料电池再飞一会:等待两次溢出效应
下一篇:OA也许是杂志的大势所趋,也许也是被逼无奈,以及SCI-hub资源提供者可能面临的巨大法律风险
收藏 IP: 61.178.105.*| 热度|

1 王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